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10万以内的SUV哪款更值得买?

2019款宋,哈弗H6,荣威RX5,东南DX7,长安CS75,中华V7,求分析推荐。

2018-12-31 12:29 魏魏魏魏魏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比亚迪宋用的应该是6速湿式双离合,从当前的投诉来看,也收到了顿挫和异响的投诉。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东南DX7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需求,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其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关于发动机异响、排气管共振的问题有部分客户反应,所以不建议您购买。新款长安CS75上市已经一段时间,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有所提升,内饰以及外观整体设计也有很大幅度的调整和优化。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中华V7采用的发动机是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这款车发动机采用宝马王子发动机技术,动力表现优秀。这款车的制造工艺以及整体性能在目前中华品牌中可看做是最好的。与以往中华车型相比整体质感提升不少。不过鉴于其定价(10.87-19.47万)以及目前中华汽车孱弱的品牌影响力,这款车前途未知。目前这款车销量不高,投诉量也很少,无法为您提供准确的质量信息,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建议您通过试驾感受决定。

2019-01-03 10: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