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4长安CS75和传祺GS4哪款更值得买?

大神帮我选一下这三款自主SUV,哈弗H4、长安CS75、传祺GS4哪款好一点?

2018-12-11 09:31 jianghaha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4直接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采用1.3T、1.5T直喷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就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车主反馈发动机噪音大变速箱顿挫的问题,如果厂家能够及时应对处理问题,这车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从目前相关资料来看,2018款CS75和之前使用的发动机不同,今后是否还有增多的问题需要时间去验证,不过从当前的资料和宣传来看,此问题暂时还没有出现。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就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如果是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

2018-12-11 10: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