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怠速不稳是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15款1.5T自动豪华版瑞风S5!17年10月份清洗过燃烧室积碳!其他保养全是正常常规保养!18年开始出现D挡怠速不稳的情况:1:踩刹车挂D挡怠速时发动机转速上?波动,车也跟着一窜一窜的,起步时必须松开刹车时立马给油才行。2:行驶一段距离停车时在快停稳时转速开始波动,车辆直接停稳(感觉像突然丢失了所有动力一样),同时车也跟着有规律的窜,挂N挡转速平稳!!3:入秋天气冷,车放一晚上早上开车时D挡怠速稍微高一点时起步正常,快停稳时就又是问题2了!4:倒车挂R挡时转速上波动,同时如果松开刹车开始倒车车就开始一窜一窜的。5、以上问题在车起步丢刹车时,如果松刹车的时间刚好和转速降低时重合,车感觉没有动力,此时如果踩油门给多了车会突然一窜。目前已经跑了5.1万公里了,节气门每次保养都会清洗,火花塞每年一换,未换过变速箱油,去4S店很多次挂表查不出故障!ECU也刷过N多遍了。天冷了,这些问题更明显了!夏天的时候开空调时偶尔会有所好转。用车环境一直在火炉吐鲁番用车。市区用车,高速占四分之一。请问该怎样解决、维修?

2018-10-26 16:15 TravisZhang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检查车辆节气门是否存在故障或者积碳。也检查变速箱液力变矩器是否有问题。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10-26 16: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