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1逍客缤智探歌CR-V哪款更好一些?

看了领克01,逍客,缤智,探歌,本田CR-V哪款好,或者其他车,主要家用,来回走高速多。

2018-10-19 12:53 bnxj

专家答复

您好!领克01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这款车目前车载互联方面还有些不太稳定,部分车主反馈车载互联网功能存在一定问题,而在其他硬件方面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建议您先试驾一下再做选择。日产逍客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该款车关于共振的问题还是相对较多的,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要购买可以通过试车进行选择。一般情况都是发动机转速1200左右时有此现象。漏油问题还不是很普遍,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避开2.0L车型即可。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从目前情况来看缤智也有机油增多的投诉,虽然没有冠道多,但还是不建议您购买,您可以考虑其他品牌其他车型。对于1.8L的发动机是否出现类似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不着急购买,建议等待一段时间看看。探歌上市时间比较短,所以无法准确判断。目前CR-V机油增多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目前在售款CR-V发动机还未有改进的信息。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2018-10-19 12: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