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小型SUV哪一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小型SUV国产能推荐一下吗?哪些品牌和价格合适,质量好?哈弗有点高价格,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物有所值,哈弗旗下的H2比别的品牌要贵了不少,差不多全部办好,手动精英型的要10万左右了。

2018-10-15 23:38 雷皓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选择宝骏510和长安CS35,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繁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该款车平均油耗大概在6.3L/100km左右。长安CS55这款车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售价微高,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具体配置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哈弗H2这款车动力比较充沛,配置也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但目前在售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汽油箱异响问题。自动车型是否有所改善目前还不明确。

2018-10-16 08: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