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买新车需要做PDI检测应该注意什么?

在购买汽车后4S店在对消费者购买的车辆进行PDI检测时,消费者可以在现场记录吗或消费者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4S店在对消费者购买的车辆进行PDI检测完后,应该对消费者出示PDI检测报告并带有公正公章吗,消费者如何辨别PDI检测报告真伪。

2018-09-05 22:48 luhaixiang

专家答复

您好!PDI检测是一项售前检测证明。因为新车从厂家到达经销商,经历了上千公里的运输路途和较长时间的停放,为了向顾客保证新车的安全性和原厂性能,PDI检测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个最后的检测流程一般情况是不会有造假的行为,如果有疑问的话建议与经销商落实,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情况PDI检测应该是经销商的义务,是免费的。如果收费的话请说明具体原因。而最正规的PDI检测一般整个流程下来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的流程。大大小小应该会有50多项的检查,会呈现一个PDI检测工单需要用户签字,但是会有经销商保留,值得留意一下。

2018-09-06 08: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