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空调不凉风量忽大忽小是什么原因?

空调不凉,前些天去加冷媒,那师傅就拿手摸了下高低压管,说冷媒不少,给清洗了空调管道换了空调滤芯,现在开起来还是不凉,现在看到4挡风量呼小呼大,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2018-06-29 13:44 一晃老了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空调不凉,可能是:1、压缩机皮带打滑或电磁离合器打滑。2、空调压缩机活塞密封不严。3、冷凝器脏堵。4、冷凝器散热风扇不工作或反转。5、膨胀阀有故障。6、空调缺制冷剂(俗称氟)。7、蒸发箱过脏。8、汽车空调空气分配系统有故障。9、空调滤芯过脏。10、鼓风机有故障。11、汽车空调电脑故障。12、空调室内室外温度传感器故障。13、空调高压或低压开关有故障。14、空调保险丝或继电器故障等,鼓风机风量忽大忽小,可能是鼓风机电机故障、空调风道堵塞、鼓风机电阻故障等,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06-29 13: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