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低价位的车整体质量是否存在缺陷?

本人关注15万以下的汽车质量已经快一年了,不论是合资的,还是自主品牌的,在车质网中几乎都遇到了消费者来自各方面的投诉,甚至20万以下的车也不例外,比如荣放、本田CR-V等。就连销量非常好的大众、丰田、本田都不例外,由此我产生了疑问:高精尖的电视、手机都能在质量上有所保证,为什么零件较大的汽车却频繁出现令消费者担忧的质量问题?再说,汽车制造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不论是经验还是技术都应该比较成熟,怎么会出现这么多的投诉现象?不管是什么汽车品牌,几乎是只要到车质网上查询,都会有质量问题,有的质量问题还很严重,可以说, 胆子小的消费者看到这些情况,干脆就不敢买车了,买车还不如坐公交车安全!另外,汽车可是高档耐用消费品,为什么没有一个汽车厂家敢保证3年内不出现质量问题!只承诺三年或五年质保(保修)。在此,恳请专家老师能给予合理的解释,谢谢!

2018-06-04 19:18 心系车质

专家答复

您好!任何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判断一辆车是否质量好,投诉销量比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数据,当一辆车保有量较大时其缺陷就会被放大,所以说您要购车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判断。

2018-06-05 08: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