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在4S店支付定金后4S店不退款怎么办?

宝骏,销售服务差,我去到4s店打算买560 7坐,结果停产了,销售给我介绍530居然5坐没7坐,我没有决定好要买销售就给我算钱,问我分期还是全款,然后分期就在哪里算了一个多小时,差不多算好了,我说我还需要考虑,我家里刚好7个人我买个5坐的假如去旅游的话还得留2个人在家里把家守住吗?销售讲后面放2张板凳去,后面空间很大的坐2个人没问题,然后又说后面5 6岁的小孩在后面睡觉都没事,结果我把钱交了,交了5000,回到家跟老爸一说,直接被老爸骂了2个小时,第2天我很早跑到4s店要求退钱,结果到现在没有结果,发微信给4s店,居然不理我,可以想象一下是多么的生气。

2018-06-04 05:02 a756536656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主要区分是定金还是订金,“定金”是指当事人约定由一方向对方给付的,作为债权担保的一定数额的货币,它属于一种法律上的担保方式,目的在于促使债务人履行债务,保障债权人的债权得以实现。给付定金一方如果不履行债务,无权要求另一方返还定金;接受定金的一方如果不履行债务,需向另一方双倍返还债务。而“订金”目前我国法律没有明确规定,它不具备定金所具有的担保性质,可视为“预付款”,当合同不能履行时,除不可抗力外,应根据双方当事人的过错承担违约责任。所以对于您的情况,您可以向4S店说明取消的缘由,双方协商解决。如果对此存有疑问,建议您可以咨询当地法务部门进行了解。

2018-06-04 09: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