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自由光冷车启动时发动机舱异响怎么办?

自由光18年2月底买的,在4月的时候,大概跑了2000公里时,车子在冷车启动后,低速状态下踩油门,松油门,方向盘正对面一侧的发动机舱内传来连续的哒哒哒哒哒哒的异响声,速度高了,或者热车了以后,异响声音会小些。5月20号去4s店,帮我用电脑检测了电器,说一切正常,没有问题。还告诉我哒哒哒哒异响正常,是机器工作声音。想请教一下是啥原因,另外建议车质网可以上传视频,更有利于专家判断问题或者提出建议!

2018-05-25 08:25 唐伯虎点蚊香520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冷启动时,油泵并不能在第一时间建立油压,部件之间形成油膜,尤其是缸盖(上部)内部的气门,在冷启动时得不到润滑,不论是液压挺柱还是机械摇臂都会有一定的气门间隙,导致哒哒的响声。当发动机运行一段时间以后,油压建立油膜行成,机油温度上升,发动机正常工作后“哒哒”的声音消失,如果热车后行驶一段时间还有异响的话且并没有减少异响的情况,那就是不正常的。

2018-05-25 08: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