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08选择哪一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专家您好,标致40081.6T豪华版跟科技版的价格差1万元左右,功能主要多后视镜折叠、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多重驾驶模式、主动盲区探测(带方向纠正功能)、180°可视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带方向纠正功能)、前部雷达、多功能导航系统(带3D实景导航)、光感式电子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请您帮分析一下这些功能,那一款性价比更高一些,多一万元是否值得购买豪华版。

2018-04-20 15:25 zs15210668896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4008这款车内饰和外型设计新颖。PSA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操纵轻便精准,配置丰富。这款车投诉数量较少。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如果您的预算足够,建议您购买高配车型。

2018-04-20 15: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