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卡罗拉明锐威朗哪款更适合家用?

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斯柯达明锐、别克威朗哪款更适合家用,或有其他更好的?

2018-04-07 02:07 xiaoyuge

专家答复

您好!斯柯达明锐,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之前款车型确实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另外,该车采用后独立悬架,舒适性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从已知信息来看,变速箱表现稳定,但是威朗采用分体式衬套设计。有部分网友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在买车时着重关注下此问题。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但是CVT变速箱异响问题有部分车主反应,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具体的建议您通过试车再做决定。

2018-04-08 16: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