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SUV车型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翼虎,奇峻,欧蓝德,cx4,逍客,指南者,哪个性价比最高?哪个综合因素最好?哪个质量最过硬?

2018-04-03 22:49 英朗0809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SUV都是目前比较火热的车型,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其中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悬挂的舒适型以及静音效果处理非常到位,但是内饰比较粗糙。指南者的变速箱问题有车主反映,并且会有烧机油的问题,不建议购买,逍客与CX-4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稳定,并未出现共性问题。

2018-04-04 0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