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质量可靠的20万左右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尊敬的老师们好,不知道现在国家规定的新能源车到底哪些车才算?混动算吗?还是油电混动和纯电动才算?麻烦推荐下车型?万分感谢。

2018-03-27 11:05 wyf811520

专家答复

您好!国家针对新能源汽车主要分为以下几种:纯电动汽车、油电混合汽车 插电式混动汽车。各地方政府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又划分不同的属性定义,例如北京针对新能源汽车目前只将纯电动汽车划归新能源汽车范围,而油电混合汽车不属于新能源汽车范围。而上海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被定义为新能源汽车,同时给予政策支持。建议您咨询当地车辆管理部门咨询当地的新能源汽车政策。混动车型中卡罗拉或者售价更高一点的混动雅阁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落地在20万以内,目前国产品牌基本都可以选择。例如比亚迪秦,荣威ei6等。

2018-03-27 11: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