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冷车点火怠速不稳伴有抖动是什么原因?

17年2份买的车,同年4月份发现冷车打火怠速不稳定伴有异常抖动声音不均匀,到4S店检查技师说电脑检查一切正常。我给他说了冷车才出现这情况。我以为是自己太敏感了。直到年底EPC和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车正常行驶中,换挡有顿挫感,到店检查是曲轴位置传感器坏了,更换了,EPC和发动机故障灯修好了。我又冷车点火同样怠速不稳定伴有异常抖动,我打开发动机舱一看4S店技师修车工具还遗忘在正时皮带旁。我就感觉一年不到得车发动机出现这种情况,又让4S店给我修冷车点火怠速不稳定伴有异常抖动,技师说清洗节气门,不知怎么又给我清洗喷油嘴。结果问题还是没解决。请问我车是不是有质量问题?请问我及时发现了问题,技师给我说是发动机点火正常的抖动。让我开了一年的问题车(冷车点火怠速不稳定伴有异常抖动声音不均匀)。

2018-03-21 18:55 JD2017217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此类问题的情况有很多种,最简单的故障就是点火系统出现问题,燃烧室及节气门积碳,点火线圈及喷油嘴老化,各缸工作不一致,有缺缸现象,都会引起此现象,另外如果水温传感器损坏也会有此故障。

2018-03-22 07: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