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D60和捷达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想买车,落地10万以内带ESP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油耗不要太高6个左右最好,求老师帮忙推荐一辆2.朋友问D60手动智联和捷达手动不知道怎么选择,求老师给些建议

2018-03-20 14:22 ABC上帝123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说明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从目前销量投诉比来看质量非常稳定,可以考虑。 关于启辰D60这款车,通过发动机代号了解到和轩逸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其轩逸存在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但是车质网还没有收到启辰D60过多的投诉,可能也是因为这款车目前刚刚上市时间短,还没有具体的质量问题投诉。建议您观察两个月后再做选择。

2018-03-20 14: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