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变速箱方面是自动好还是手动挡好?

请问手动和半自动还有4AT应该怎么选,哪个更省油,哪个更费油?IAMT和4AT哪个最成熟不容易坏?哪个维修保养费用更低?

2018-03-19 13:20 边灬缘

专家答复

您好!从这几个变速箱来讲,CVT变速箱理论上是最平顺的,不会出现换挡顿挫和猛冲的感觉,不过该变速箱如果坏了基本是修不了,只能换新的,费用比较高。AT变速箱:看是几个挡位位,如果是4AT相对的来说对于已经普遍运用了6AT和9AT的变速箱来说,已经比较落后了,同样维修成本高,不值得推荐,而对于MT变速箱来讲,很多入门车型搭配的模式,操控性更强,也是节油方面是最佳的,综合来看其实变速箱的性能和稳定性还是要看其和发动机的搭配怎么样,建议您还是提供具体的车型,这边可以帮你了解具体质量怎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8-03-19 13: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