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冬季时冷车启动后抖动熄火怎么解决?

东风风行景逸x5 1.8T,冬季时冷车启动后,运行几秒熄火,期间转数表指针上下跳动,发动机发抖动。1.如果是夏季或者是车热状态,不存在此现象。2.车启动后,如果不靠持续轰油门保持运行的话,熄火后就再点火,反复启动几次后,也能自行怠速正常。3.车辆4万多公里,一直加石化92#油,按期保养,第三年冬季出现此现象,已持续2个冬季没有定位解决。4.先后做了节气门清洗、发动机清洗(打吊瓶类)、更换油滤、火花塞更换、水温传感器更换、汽油泵换新等措施,4s目前仍无解。

2018-03-17 10:22 努力干活的妖怪

专家答复

您好!前三种情况可能是节气门积碳过多导致的,建议您清洗节气门,另外排气管喷水属于正常现象,汽油燃烧后,排气管主要排出的是二氧化碳和水,因为发动机温度高,水是以水蒸气的形式呈现的,遇到外界的冷空气,水蒸气会凝结成小水滴,所以只要汽车的燃料是汽油都会有水排出。

2018-03-17 15: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