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发动机机油灯常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发动机油标常亮是不是燃油的问题?还是说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购车半年一万四千多公里!过了首保之后是在朋友那做的更换机油。现在出现问题还有没有的保修还是要自己出资解决故障呢?

2018-03-16 15:09 陌客

专家答复

您好!不知道您所说的发动机油标常亮指的是什么灯,如果您说的是燃油液位指示灯亮,那么大多是燃油液位传感器有故障造成的,如果您说的是发动机机油压力指示灯亮,一般是机油泵磨损导致机油压力过低、发动机润滑管路漏油严重、集滤器过脏、亏机油、机油压力传感器有故障等原因,燃油液位指示灯亮对发动机是没有伤害的,只是影响用车的便利,如果是发动机机油压力指示灯亮,那么这个问题是很严重的,如果机油压力低的情况下继续行驶,有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报废,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根据当前的机动车维修管理办法规定,在外保养后确实需要您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和保养凭证,厂家才能提供质保。不过不是所有部件索赔都需要,您可以致电当地4S店询问。

2018-03-16 15: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