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Jeep自由光发动机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

昨天去4s店做装潢,我嫌厂家送的行车记录仪不好,于是自带了一个让他们装,结果他们两三个小时没装好,无奈换四S店的!结果车开出来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再回去找说是动了车辆保险导致,赶巧故障检测仪也坏了,4S店家就这一个仪器,试了电瓶断电也不行,让我改天再跑一趟,无语了。只好把车开回去,路上一路亮故障灯。约跑了三十公里左右,偶尔看仪表盘,故障灯不见了,我半信半疑,车辆路边停车打火,故障灯熄灭,车辆正常了请问是啥原因?

2018-02-28 06:51 唐伯虎点蚊香520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您的车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发动机偶然监测到一个故障码,在行驶中发动机电脑又监测不到这个故障码,从而故障灯熄灭,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方便时您与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02-28 0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