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SUV和轿车都有哪些车型质量比较好?

你好,本人拿证一年多没怎么开过车,现在要买一辆家用,买菜接孩子,市区跑,10~15W吧,个人喜好suv,又想买合资车,这个价钱只能买个国产suv,我有必要加钱买合资suv吗?轿车的话我看的卡罗拉 安全性可靠吗?后期保养花销大吗?

2018-02-26 22:57 李三岁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问题主要是看您平时的使用用途,如果偏向于旅游游玩的话建议您选择SUV,别克昂科拉性价比不错,安全配置齐全,带有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侧气帘在内的10个气囊等配置。国产品牌,吉利博越,长安CS75或者广汽传祺GS8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要买轿车建议您考虑一下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这款车市场保有量很大,质量相对稳定。保值率也很高。建议您可以优先考虑。

2018-02-27 08: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