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这款车的质量稳定性如何?

最近从同事处购买了一辆12.11月生产二手的手动挡带天窗科鲁兹行驶了5.5万公里价格全部下来4.4万车表油耗显示为8.3,请老师评价一下该车的优点与缺点,还有这款车属于几几款?

2018-02-01 16:23 剖一天热情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性能在起步时比较一般,在高速时表现还算可以,操控感比较到位,侧倾感较小,但悬挂有些偏硬,制动效果一般,主要也与车重有一定关系。科鲁兹2009、2010、2011款出现的问题中2009款投诉最多,可能是跟使用的时间有一定关系,使用时间短问题故障不明显。2009款中主要反映的是变速箱、发动机漏油,刹车异响,手动变速箱倒挡异响,不好挂挡,自动变速箱出现电脑模块故障导致自动降挡、变速箱损坏等问题。

2018-02-01 16: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