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Jeep三款车质量怎么样哪款值得入手?

整体的,国产jeep三款车型,后期使用可靠性怎么样?,质量怎么样?小毛病多吗?

2018-01-29 09:41 林志营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自由侠款车的整体情况还是比较稳定,不过由于该车的销量不是很好,所以在质量方面反馈的不是很完全,建议您购车时通过试驾进行选择。Jeep自由光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操控配置齐全,2.4L车型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一些,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有一部分客户投诉,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烧机油等问题,就不建议您购买了。指南者这款车安全配置丰富,操纵配置齐全,动力性表现不错。性价比较高。从目前来看指南者出现的故障问题主要几种是在变速箱方面,例如电脑板失效,滑阀箱故障等,也有一部分反映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综上,这三款车都不建议您购买。

2018-01-29 09: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