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4S店改装轮毂后对车辆本身有影响吗?

我买一辆丰田威驰车是创行版,买来时4S店就改装了轮毂,我现在网上查了一下,改装轮毂是对发动机和方向盘还地盘减震都有负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问一下车质网师傅们,如果是有的话不知道还能不能到4S换回原装的。车子只有跑了700多点公里,希望师傅们帮我一下,谢谢。

2018-01-20 19:42 汽车美容

专家答复

您好!加大、加宽轮毂的确可以提高车辆性能,在轮胎外径不变的情况下,大轮毂势必要配合宽而扁轮胎,车的横向摆动变小,稳定性得到提高,但车胎越扁,其厚度越薄,减震性能越差,舒适性方面就要做出较大牺牲,而且会加大方向盘的份量,加大的轮胎也会怎加胎噪音和油耗。此外,稍微有石子等路障一硌,轮胎很容易损坏。另外,很多城市,改装过轮毂的车是无法通过年检的,改装轮毂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2018-01-20 2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