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这款车质量如何值得入手吗?

你好,我想问现在入手长安CS55合适吗,要加4-5千的装潢和店内保险,和年后买哪个更合适,还有什么10万左右自动挡SUV,求推荐,主要家用,性价比高的,省油,后期毛病少的。一汽骏派D60自动挡怎样?

2017-12-24 22:28 ghf029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骏派D60这款车性价比较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不错,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根据投诉来看,这款车质量投诉不多,有可能于其保有量不大有一定关系,质量如何尚无法确定。从相关资料得知,该车售价大约6.29万左右。但是由于区域不同,4S店价格也会略有不同。还是建议您以实车为准。此外,10万左右自动挡SUV还有翼搏、雪铁龙C3-XR

2017-12-25 08: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