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质量问题多次维修未解决可以换车吗?

去4s店定过车,然后店里没有现车就等啦3天,然后提车,当天提车的时候车都没有验直接办手续交钱,等全部手续办过以后,作全车检察的时候,我自己检查后打架上面出现磕碰生锈,然后我当天车也不敢开,就回去啦,回去给家里说一下情况,家里面要求换车。然后去4s店找经理说要求换车,经理说不可能换车,只能送3次保养,这谁愿意啊,然后我就走打啦投诉电话。像这样的情况必须的换车吧!

2017-12-14 10:47 a5211314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规定!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

2017-12-14 10: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