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四个车轮位置异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我的车是2016年8月份买的,总会听到从四轮位置传来咚咚咚的响声,去4s店修车师傅都说是通病,现在响声越来越大很闹心。减震器也换过升级的,只是刚换的时候声音很小,现在越来越大了,请问怎么解决呢?

2017-12-01 18:18 牧马人1907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异响问题比较复杂,想要准确判断需要看见实车,如果是“吱吱”的声音,那就需要重点查看刹车系统,也就是刹车片和刹车盘,如果之间有异物或者刹车片太薄都会引起此类问题,建议您重点查看,如果不确定及时去4S店检测与维修,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轴承的问题,这种声音是“沙沙”的,其实这样的问题也是非常好判断,不过需要将车辆升起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人工转动车轮,轮胎转动起来后在仔细听异响,如果沙沙声音还是比较明显那就需要更换轴承,还有可能是私底盘各部件松动,或者胶套老化漏油导致的,因为环境的关系,最直接判断就是刹车问题,其他需要去4S店检测。

2017-12-02 08: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