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在4-5.5万元之间购买什么车性价比比较高?

想问下专家们,四万到五万五之间哪款车比较,需要这期间质量稳定的,不会出现大的问题,经久耐用些。谢谢。

2017-11-21 22:05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车您可以参考一下北斗星、新奥拓、熊猫、乐驰等车型。如果您对空间考虑的比较多,平时需要拉一些东西,可以考虑一下北斗星这款车,这款车在日本属于WAGON车型,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放一些货物,头部高度也比较充裕;如果您对品牌比较关注,可以选择乐驰及新奥拓,属于合资品牌A0级轿车,在做工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售后维修体系比较健全;如果您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话,熊猫这款车从碰撞试验结果看,安全性还是不错的。不过像新奥拓、熊猫等三缸车来说,发动机抖动现象比四缸车要大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7-11-22 09: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