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新车向左跑偏是什么原因?

新车800公里的时候发现方向盘不正,方向盘往右偏着一点,摆正后,车往左跑偏,刚开始发现这种情况也没管,后来越来越明显,跑到1500公里时去4S店里,师傅试了下车,调了下,方向盘正了,跑偏也没那么明显了,但是我开了两天,又开始往左跑偏了,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按理说新车不应该会出现这种问题吧?

2017-11-15 21:22 chhua08290

专家答复

您好!造成跑偏的原因很多:轮胎的气压不足会跑偏,胎面花纹磨损的程度不一样会跑偏,悬挂系统设计有问题或悬挂受伤、变形、移位等都会发生跑偏的现象。不过像这种情况一般来说确实是先做四轮定位,首先要测量前轮前束,有的只需要调整前束即可。如果您在日后使用时不碰撞,不拖底,不高速过颠簸路面的话,一般是不会再因为四轮定位问题而出现的。

2017-11-16 09: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