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8万左右有什么性价比高值得推荐的SUV吗?

低速较多,经常走走停停,有时到厂房工地。想买一款落地8万左右的自吸式5座SUV用合适吗?想要油耗低,皮实耐用,也就是经济实惠且用着省心的车。请帮我介绍几款。非常感谢!

2017-10-22 15:55 雨中飞鹰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个价位可以考虑宝骏510和长安CS15。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问题比较繁杂。不过从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该款车平均油耗大概在6.3L/100km左右。从目前来看自动挡车型比较稳定。长安CS15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虽然问世较晚却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独到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悉数到场,为这台小车增色不少。在竞品车型中空间表现一直被视为软肋,但长安CS15无论驾乘亦或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彩,而对细节的推敲更能体现出厂家用心之处。

2017-10-22 16: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