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车是选择涡轮增压还是选择自然吸气?

1、目前涡轮增压技术成熟度如何?2、那个品牌的涡轮增压技术稳定,后期维护保养费用低?目前大众汽车的涡轮增压技术怎么样,?3、大众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漏油的诟病是否得到解决?目前大众双离合技术稳定吗,搭配双离合的车能买吗?

2017-10-07 22:31 阳光在路上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涡轮增压器主要品牌有霍尼韦尔、博格华纳、三菱重工、康明斯等等。其产品性能和稳定性还是比较出色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从技术上来讲并无高低之分,如何选择在于您买车是属于那种用车需求,如果是城市用车多一些建议选择自然吸气方式,城市交通较为拥堵,涡轮增压的油耗会较高。相反,如果路况不是较为拥堵的话可以选择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在动力上会比自然吸气强很多,但是保养成本也会更高一些。目前发动机制造工艺技术已经完全解决了涡轮增压器安全问题,大可放心购买。如果对动力有更高需求建议考虑涡轮增压。大众双离合和涡轮增压动力组合经过市场考验证明可靠性还是不错的,车质网也没有收到大众动力组合的大量共性投诉。目前烧机油问题是普遍存在各大品牌中的常见故障之一,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彻底解决的先例。其次双离合技术目前确实还存在不太完善的地方。建议慎重选择。

2017-10-11 13: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