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车的性价比真的要比合资车型高吗?

现如今中国国产车是越来越发展了,在设计颜值,三大件以及整车的其他配件都很不错。而且相较于合资车,价格也便宜好多。什么配置都有的豪华国产车有的价格相当于低配的合资车。那么问题来了:国产车之所以便宜,是否在做工上,用料上以及其它的相对缩水呢?

2017-09-17 10:00 jslsych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国产车经过多年的发展,尤其是最近十多年的快速崛起,在质量上一级设计上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由于国产车在底盘设计以及变速箱发动机方面主要采用合资品牌上一代甚至更久远的技术,所以在研发成本投入上要少于合资品牌。这种情况的好处是避免了很多风险,减少了投入。缺点是技术老旧在性能上与合资品牌还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品牌效应问题,国产车售价一般都会低于合资品牌就不难理解了。

2017-09-17 12: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