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变速箱结合部位漏油应该怎么解决?

从去年8月提车跑了不到2000公里就发现变速箱结合处漏油,到4s店却要把你的变速箱全部分解才能解决漏油的问题,我硬是没让他们拔变速箱,于是我回到家钻到车子下面抹了很多胶,就这样过阵子又漏了继续这样抹胶。更严重的是变速箱4挡以内自动换挡时哐当哐当的响,走起来2挡就感觉齿轮没挂进去呱拉拉的响,现在好好不敢用2挡走实在难开,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到了冬天经常亏电打不着车,这么多的人提出了变速箱漏油和异响希望厂家给我们支持你的客户给个交代。

2017-09-05 23:57 平凡的我lhz

专家答复

您好!变速箱漏油建议您尽快去维修,如果单纯从外面打胶是无法根本解决问题的,还会扩大损失,如果长时间这样4S店很有可能无法给您质保。建议您立刻检查变速箱油是否有亏损情况,如果亏损太多会引起变速箱异响。

2017-09-06 11: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