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提新车时具体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

请问我在提新车的时候,提出自己选择车辆,销售说已经帮我选好了。前期一直没有看见过车辆,直到提车走的时候才看见,车辆洗好以后才给我看,车辆上和轮胎上没有看见任何外封膜。这个程序是否是违规的?而且车辆上没有任何显示车辆信息和出产信息的任何标签。

2017-07-26 12:35 reiko

专家答复

您好!从常理讲车主在提车前,看到实车再购买也是很有必要的。您提车应该注意,主要听一下发动机的声音以及重要部件运行是否正常,看看内饰有没有什么瑕疵,让他们把车子升起来看看底盘,还要看一下公里数是多少,并且您要试一下车内的那些功能。同时注意检查车辆外观是否完好,是否有色差,后喷漆等问题,不要急于开车走人。看一些随车的一些文件,合格证,保养手册,三包手册等等。以及出厂日期(注意库存车)。只要这些检查之后都没问题的话,您可以放心提车。

2017-07-26 13: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