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车时候都有哪些费用是不用缴纳的?

4S店买车,要我缴纳车辆出库费、服务费等七七八八的费用,我想咨询下4S店哪些费用是不应该收的?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吗?谢谢!

2017-07-24 09:39 shipu03498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在正规4S店购车,各项收费明细是明示公开的。消费者在在购买前可以仔细阅读。如果是二级或者汽贸公司收费项目除了明示部分以外,还会有一些隐藏收费项目,比如续保押金,验车费,服务费等等。目前4S店收费比较多的项目是出库费以及贷款服务费和上牌费。出库费很多品牌都有,金额从几百到数千不等。暂无出库费相关规定,不过出库费一般情况下是可以减免的,这需要与4S店协商。贷款服务费也是4S店收取较多的费用之一,少则一两千,多则五六千,同样也是没有明确的相关规定,不过在一定程度上买卖双方也是可以协商的。上牌费一般为500左右,如果上外省市牌照费用基本在数千不止(4S店要安排人员开车去外省市上牌)建议在买车时着重注意这三项收费项目金额。这三项收费虽然可以协商减免,但确实有着不合理存在的性质。

2017-07-24 11: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