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有故障4S店没有检测出来怎么办?

首先感谢专家之前给我的解惑。还想咨询2个问题,:一是我的车是2014年3月订的,4月中旬提的车(车辆出厂日期2014年3月28日),巧的是从2014年4月1日起,大众奥迪宣布了不再执行配置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车享受6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而是同车质保(我也不敢说是因为从2013年央视3.15曝光这个变速箱后采取延保政策导致赔付成本太高而耍赖不干了)3年10万公里。我问4S店他们说10年16万公里质保本来也不包括奥迪Q3,他们说的我觉得不服气,但我也不知这个政策适用车辆是按订车时间还是提车时间算起,请专家为我费心解答。二是我从没到质保期就在4S店反映底盘异响(后来证实就是变速箱的问题,当时由于我不懂车,反映是方向盘和轮毂附近异响),但店里连续两三次都没给我检查出来问题,导致过了质保期才有技术经理亲自试车证实变速箱出问题,这种情况店里有责任吗?我能主张应按照保质期内出问题享受相关政策吗?谢谢,祝好!

2017-07-14 18:13 xdbobo

专家答复

您好!延保政策是按您车辆的出厂时间进行计算的,至于异响问题,如果是在质保期内没有给您检测出来,这个需要您提供当时进站维修的相关证据,如果无法提供处理起来相对比较麻烦。

2017-07-15 0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