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被4S店实行虚假索赔后应该如何解决?

我的车在首保的时候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索赔了,因为最近打算换车所以在卖,然后人家来看车调记录给我查出来了。4s也承认这是虚假索赔,我有录音。一直跟我说玻璃没动过,我也不懂车,后来找专业的帮忙看了下说我的玻璃换过了,明显更换痕迹,还有就是我的车所有玻璃生产日期是16年9月,唯独索赔的那块玻璃是17年1月,我提车日期也是1月。但是现在4s不承认,我打算走司法程序维护自己的权益。现在我想退车,请问这种情况可以走三保的一赔三吗?

2017-07-04 23:46 lyx231507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费用的三倍。如果您认为经销商存在欺诈行为从而要求三倍索赔的话,需要实行 “举证责任倒置”。也就是说,如果您主张车辆有问题,如果商家否认,商家自己要举证证明自己的产品不存在问题。这属于法律范畴问题,希望以上信息供您参考。建议您最好咨询法律专业人士后,再决定是否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2017-07-05 09: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