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60发动机烧机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6年12月买的宝骏560,2017年3月11首保,公里数在3000多忘记多上了,首保时放机油,才放出一点点来,当时保养师傅也纳闷,机油怎么会那么少,还以为是出厂时加少了,首保后开了又2个多月,公里数大约在6000左右,拐弯时机油灯亮,去4S检查,机油在机油尺的下限杠的下方,师傅给我换了个什么阀,我也不懂,机油给加到上限,让我在跑跑看看,我又开着回家了,跑了9天,700多公里,然后去做二保,师傅又检查机油,在机油尺上限与下限之间位置,他也说机油少的挺快,说给我反馈厂家看看,然后又给我加到上限让我在十天看看,这几天跑了300公里了,机油尺上的位置又少了有五六毫米了,请问大师们这属不属于严重烧机油,请问我这该怎么维权?

2017-06-19 13:18 大海永乘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烧机油有以下几种原因 1.气缸套、活塞的磨损会使气缸壁的间隙变大而造成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2.活塞环的磨损、活塞环弹性减弱或断、活塞环走对口造成密封不严而使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3.气门油封老化破损也会让部分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特别是进气门油封老化破损更易让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4.发动机废气管堵塞造成机油室压力过高而造成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 5.气缸垫油道与气缸对冲也会使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不过烧机油一般情况都需要大修发动机。建议您在车质网投诉,等待成家与您联系并协商解决方案。

2017-06-19 13: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