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风S3更换轮胎后方向盘抖动厉害怎么办?

我买了江淮瑞风S3,开了一年多,轮胎吃胎,前几天在4S店换了轮胎,在高速上不能上一百一十迈,上一百一方向盘抖动厉害,问售后说换过轮胎,也做过四轮定位和动平衡,不应该有这个问题,这是怎么了?

2017-06-14 15:40 乔友坤

专家答复

您好!车辆在某段车速范围(一般为100至120Km/H)会有共振点,此时会出现方向盘抖动;还有底盘件存在故障,如轮辋变形、轮胎的动平衡不好、轮胎鼓包或磨损不均、四轮定位数据不对等,也可能导致方向盘抖动。此抖动并不是在固定某个车速段内发生。如果抖动随车速升高而变大,车辆存在故障。如果在共振点抖动,是正常现象。您说的后两个问题需要结合转速和当时的情况检查,不排除达到发动机限速无法提速的情况,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06-14 16: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