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存在问题4S店找不原因怎么办?

要说哈弗H7顶配车型买了后感觉被骗被忽悠了,车辆的质量很有问题,首先是高速上行驶时突然电动阻力转向系统失效方向盘打不动,这是不是很严重很危险的事情,假设是在山路上方向盘突然打不动是不是直接开山下去了,第二点就是每隔一天就会出现等红绿灯自动启停系统直接让车子熄了火,必须要像刚上车的步骤再来一次打火启动走,等红绿灯时这样后面的车不得骂死我,第三点半个月之前做的保养今天居然又出现保养故障提示灯,去4S店后结果是查不出来问题让我先回去,说什么4S店里面的维修电脑要升级,第四点就是音乐播放查U盘有时候放歌直接找不到文件内存卡也是一样,第五点就是日行灯好生生的亮一个灭一个,拍了照片结果去了4S店又好了,其实这些问题都不大,但三天两天让我往4S店跑很费时间,为什么这么质量问题都是查不原因呢?我只想哈佛总厂给个合理的说法,人生第一次买车内心很受伤,感觉有被欺骗的意识,最好能换辆没质量问题的车谢谢。

2017-06-02 22:22 周燕

专家答复

您好!国家针对汽车包修、包换、包退有明确的三包法规定。如果您有换车的诉求建议您不妨参考下三包法相关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帮到您。

2017-06-04 12: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