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左右落得家用车有哪些?

想买一个家庭轿车,10万左右能落地,手动挡,安全性能好。目前关注的有好几款:帝豪Gl,帝豪百万款,景逸S50,绅宝D50,艾瑞泽7。求指点该如何选择。另外,这个时候购车的优惠条件合适吗?

2017-04-17 14:50 zhuyeqing119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10万左右落地的车型国产品牌车型比较多,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几款还是都不错的,比如帝豪GL在制做工工艺以及外外观设计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景逸S50以及绅宝D50这连款车不太建议选择,绅宝D50车型较老自上市以来一直没有更新,发动机技术采用三菱4G63发动机技术比较老旧。可靠性是很不错的。但是油耗表现很一般。景逸S50在发动机方面要领先于绅宝D50因为采用的是三菱4A92发动机在技术上领先于绅宝D504G63发动机的,但是景逸4S店较少售后保养可能不太方便。最后是艾瑞泽7这款车各方面都很不错,和吉利帝豪不相上下,但是有部分车主反应减震器可能存在异响问题,所以不太建议考虑,综上所述可以考虑帝豪GL。最后,各地优惠条件不同,一般来说每年10月之前优惠力度比较大。时机合适的话建议您可以抓紧购买。

2017-04-17 15: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