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6款标致408变速箱渗油怎么办?

您好!我的车是2016款标志408 1.6t自豪版首保时发现变速箱渗油,是2016年10月份买的,车是9月21号生产的,4s店说再跑跑看,观察一下,按他们的建议于是我又跑了1000公里,可是变速箱还是渗油比较明显,客户叫我过去再次检查,确认发现渗油说可能是壳体有砂眼渗油,说要和厂里沟通一下叫我听话,到目前为止我的车才刚刚跑了8500多公里,请问我能不能叫他们给我换新车?我的损失能不能找厂家赔偿?谢谢!

2017-04-08 17:37 天津啊永790325yyl

专家答复

您好!当前三包法上有相关规定,给您参考,看您的情况是否符合退换车的标准。:第二十一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下列情形所占用的时间不计入前款规定的修理时间:(一) 需要根据车辆识别代号(VIN)等定制的防盗系统、全车线束等特殊零部件的运输时间;特殊零部件的种类范围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二) 外出救援路途所占用的时间。

2017-04-08 22: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