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B8迈腾330这款发动机如何加什么机油?

请问B8迈腾330这款发动机如何,是否烧机油。听说2.0的比1.8的更好。不知道1.8T这款发动机是否耐用,加机油需要加什么机油,本人江西用车。

2017-03-25 19:14 秋川雅迈克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迈腾为全新换代车型,技术上比较成熟,配置上面较丰富,如果预算充裕,建议考虑2.0T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5/index.shtml。迈腾2.0T起步加速更快,并且才有的混合喷射燃油经济性较高。但1.8T车型涡轮介入转速要比2.0T更早。部分网友测试后,综合油耗1.8T车型略有优势。这两款车型后期保养费用出入不大,后期维护方面差别也不是太大,不过在变速箱上会有区别。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再做打算。机油原厂为5W-30的全合成机油。

2017-03-26 16: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