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在磨合期应该怎么开?

请问B8330豪华版在磨合期应该怎么开,我现在是关闭自动驻车和自动启停在开车。是否需要这样,是否需要冷车,停车后是否需要等一段时间再开车。感谢专家回答。

2017-03-23 17:35 秋川雅迈克

专家答复

您好!1、起步先预热,发动机起动后,只要能维持稳定的转速就可以起步行车,在水温未升高前,适当控制一下车速,等水温正常后就可以正常驾驶了。在磨合期内,避免猛踩油门,避免猛踩刹车。2、不要高速行驶。3、忌跑长途,新车跑长途,会使发动机连续工作的时间增长,造成机件磨损加剧。4、忌紧急制动。5、初驶保养,新车磨合期间应经常检查机油、冷却液、蓄电池电解液是否充足,发现缺少一定要及时补充。达到一定公里数后(在磨合期内或结束后)要及时到服务站进行车辆的检查、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并全面检查底盘系统。

2017-03-24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