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无法加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6升手动挡长安轿车,4年4.8万公里,最近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出现踩油门踏板没反应的情况(不缺油)车辆无法加速,挂到空挡上轰油门正常,要不然会憋熄火。16年11月份才换的火花塞和汽油滤清器。请问师傅们是咋回事。多谢!

2017-02-25 21:48 梦萍君

专家答复

您好!(1)点火系统方面的原因:火花塞间隙不符合标准; 分电器分火头损坏;各缸点火次序错乱;点火正时不正确;高压火弱; 电子点火器及脉冲信号发生器内部有故障等。(2)配气机构的主要原因:气门配气相位失准;气门密封不严;气门弹簧变弱或变短等。(3)燃油供给系的原因:燃油管道有尘土或水分;汽油泵有故障;化油器浮子装配调整不当;空气滤清器堵塞; 排放控制系统有缺陷或调整不当; 排气系统阻塞。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017-02-27 1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