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车型中作为第一辆车该怎么选择?

经典308、世嘉、逸动、福睿斯、cs35、启悦怎么选?谢谢!

2017-02-18 18:36 qsx2005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至于新生产车型是否还会有此问题目前无法下定论。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69/index.shtml。根据车质网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东风雪铁龙世嘉1.6L发动机已经收到了烧机油的投诉,不过该车上市的时间不长,是否为共性问题尚无从得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45/index.shtml。长安逸动质量较为稳定,动力油耗及空间基本满足家用车需求,配置更为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16/index.shtml。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5款福睿斯有客户反应天窗及车身漏水。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12/index.shtml。漏水漏油类问题多,一般也能得到妥善解决。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0/index.shtml。启悦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或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7-02-20 16: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