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首保超过里程了对车子有没有影响呢?

我的车子是11月28号买的。过年了,就想开回家去,可是4S要求三千公里需要首保。因此会出现一个问题:在过年前,我的车子最多能开个一千多一点公里数,可是如果我开回家了,肯定又要超过首保里程数《而且超过的数最少会是二千公里以上。》,而且家里即使有4S店,人家也放假过年去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该怎么办呢?在买车的地方首保,又没到里程,回家又没有4S店可以维护,我很纠结,我该怎么办?

2016-12-09 22:06 Xiawulei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新车发动机内会有因磨合而产生的碎屑,这些碎屑会随着机油排出,如果您不及时做首保可能会对您的发动机造成磨损。如果您老家当地有4S店的话也可以在公里数到之前,前去保养,带齐相关手续,即可。您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在跑高速之前做首保。您这种情况请您务必提前保养。

2016-12-12 15: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