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哪几款车的性价比高一点质量更好?

最近想买车总共看中7款车型,首先SUV有江淮瑞风S3、东南DX3、绅宝X35,各位大师们觉得哪款好呢?如果是轿车的话有吉利帝豪百万款和比亚迪速锐,在是长安逸动和艾瑞泽5,求专家们大师们给个建议,跪谢。

2016-12-05 19:56 男人活出精彩的一面

专家答复

您好!绅宝X35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车内空间较大,动力油耗满足家用,相对来说四速变速箱比较落后,当前这款车在车身生锈和座椅故障的投诉较多,不是很值得推荐。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20/index.shtml。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转向系统异响的也不少,当前厂家并没有解决此类问题,不建议您选择此车。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99/index.shtml。东南DX3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其相关参数配置尚不清楚。质量情况还有待市场考验。新车一般等待3~6个月。 吉利帝豪这款车,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速锐这款车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性价比较高,驾驶起来车内的噪音较小,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较好,整体驾乘舒适性较高。比亚迪速锐手动挡这款车动力性表现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操控配置齐全。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26/index.shtml。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艾瑞泽5这款车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长安逸动这款车,相比来说动力性较强, 车内空间较大,车内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并没有共性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16/index.shtml。

2016-12-06 09: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