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桑塔纳什么时间拉高速注意事项是什么?

尊敬的专家,您好!我的车是上海大众新桑塔纳1.6自动风尚版,马上就到首保了,我看到有些专家说拉高速有的是建议首保前,可有的说是首保后,请问您拉高速到底是首保前还是首保后,有没有一个权威的说法?同时想问的新桑塔纳并没有手自一体变速箱,拉高速是该用D挡还是S挡呢?怎么拉高速?时间多长?谢谢!期待您的详细回复!

2016-10-16 12:39 萌萌萌萌萌哒

专家答复

您好!第一. 概念要清--拉高速是指高转速,而不是车速高。第二. 每个挡位维持在4000-5000转左右,分别坚持2-5分钟即可。第三. 二挡以上拉高速,车速快,务必要在高速路上进行。第四. 高转速状态时间不要太长,可间断反复几次。1、二挡不超过1分钟,过长就是毁车!发动机受不了高温。2、三挡2分钟,千万别超快车!安全第一!3、四挡3分钟,过长等于毁车,同理于二挡、三挡。4、五挡5分钟,切记选择一个上坡路段,高转速低车速,安全第一!第五.要想试试最高时速,可选择下坡路段,但一定要量力而行。1、达到额定最高时速时,停留几秒就成。2、所谓量力而行是指路况、驾驶技术和车的原始性能是否允许。第六. 最好首保前拉高速,拉完高速后机油很脏,正好在保养时换掉。

2016-10-17 17: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