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ESP跟后盘刹相比该什么选?

请问老师,因为预算的问题。我想买科沃斯自动低配带ESP的,但后是鼓刹。如果买手动中配的又不带ESP,价格都一样。所以我想问老师,买带ESP的自动低配好?还是买手动中配不带ESP的盘刹好?好纠结,希望老师在国庆节前能抽空回答我的问题,谢谢!

2016-09-22 15:25 跟着心走

专家答复

您好!ESP车身稳定系统,是主动安全系统之一,也可以说是最主要的防侧滑系统。ESP是基于ABS和ASR所延伸出来的功能,ABS和ASR只能被动地做出反映,而ESP则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因此在购车时建议选购带有ESP功能的车型。但是ESP也不是必选项,主要还是看您的需求。有的车型,虽然不带ESP系统,不过有EBD也就是制动力分配系统,也能稳定车辆的行驶安全。关于后制动模式选择的问题,建议您参考此文章。https://bbs.12365auto.com/postcontent.aspx?tid=52069

2016-09-22 16: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